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櫻花大戰班底 頌唱日本奮戰之歌 新作遊戲計劃《B.L.A.C.K.》始動

2020-08-28 6049
icon
SEGA 今天宣佈旗下的一款新作遊戲開發計劃《B.L.A.C.K.》正式開始,遊戲的首部樂曲「Wonderful Future」MV率先發佈,遊戲的詳細內容將於 9 月 2 日的直播發佈會上公開!


SEGA 今天公佈了全新遊戲計劃《B.L.A.C.K.》,並率先公開了由《櫻花大戰》御用作曲家 田中公平 創作的新曲「Wonderful Future」的 MV,至於遊戲的真面目將會在日本時間 9 月 2 日晚上 8 點的直播上曝光。 


「B.L.A.C.K.」是為日本頌唱奮戰之歌的組合的統稱,取自「Brilliant,Legislative,Artistic,Celebrity,Knights」的 5 個英文字母,今次公開「B.L.A.C.K.」之中擁有首屈一指的人氣與實力的三位角色「統星プラナ」、「夷守メイサ」、「最明クルミ」的表演。


她們也是「B.L.A.C.K.」之中最強 12 人,稱為「Noble 12」的其中三位,至於她們的真正身份以及遊戲詳細內容,請期待官方的最新資料!

遊戲官網:https://pj-black.sega.jp/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