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族 X 魔法少女宿命對決?再對展開《街角魔族》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

2020-08-28 6283
icon
伊藤出雲原作,芳文社旗下漫畫雜誌「Manga Time Kirara Carat」連載的四格漫畫《街角魔族》(まちカドまぞく),官方近日宣佈動畫第二季製作決定!

於 2019 年 7 月播映了第一季動畫的《街角魔族》,官方今天宣佈第二季動畫製作計劃正式決定,並公開了首段告知 PV。魔族與魔法少女的命運之戰 (日常故事) 繼續展開!動畫詳細消息暫時未公佈,請期待官方公開更多新情報!

《街角魔族》故事講述住在「多魔市」的女高中生 吉田優子 某天突然覺醒魔族之力,為了解除家族的咀咒,向魔法少女 千代田桃 發出挑戰,可惜弱小的優子各方面都不及桃,桃面對這位可愛的挑戰者也不禁激起溫柔照顧她的心情,兩人因此而展開一展魔族 X 魔法少女的特別關係!

動畫官網:http://www.tbs.co.jp/anime/machikad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