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達人指《Resident Evil 8》會在PS5發布會中展示新內容

2020-08-31 4298
icon
根據經常爆料Capcom消息的「Dusk Golem」的最新情報,據稱《Resident Evil 8》或將在未來的PS5發布活動、抑或是TGS活動中亮相。

Dusk Golem表示,他此前聽聞的消息是《Resident Evil 8》原本計劃在8月初的State of Play活動中亮相,但本次活動中的一些內容被推遲到稍後發布。Capcom原本也可能在科隆展上展示更多內容,但如今科隆展已經結束,我們並未看到本作的身影。


Dusk Golem推測,遊戲團隊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PS5發布會上再次展示《Resident Evil 8》。不過Dusk Golem表示他也很好奇,Capcom往年都會在TGS遊戲展上展示《Resident Evil》,而如今TGS也已經不遠了,Capcom究竟會如何抉擇呢?除此之外,Dusk Golem表示:「我倒也的確知道有一個和Sony相關的《Resident Evil 8》消息會公佈。」


稍早前Dusk Golem曾爆料稱Sony將會在9月初舉行PS5發布活動,究竟他的爆料能否命中,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