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2014】Sony在北美地區首推PlayStation®TV!

2014-06-10 4923
Tags: E3 2014
icon
美國索尼電腦娛樂(SCEA)總裁暨執行長 Shawn Layden 本日(6月10日)在 PlayStation E3 媒體發表會上宣布,遊戲機盒PlayStation®TV預定今年秋季在美國與加拿大上市,售價為99美元。

「PS TV」將會以「黑色」的姿態在北美地區登場,並支援PAL制式,建議零售價為€ 99。除此之外,當中更包括一個無線控制器(DUALSHOCK®3),8GB記憶卡,以及華納兄弟的LEGO®電影動畫,這套將會以$139.99美元在北美地區發售。

 

這個產品已經在日本及其他亞洲地區配合PlayStation®Vita TV在去年11月14日發行,其深受消費者青睞,簡單方便易上手的遊戲系統操作。由最初一開始,PS TV一直不斷更新發展及進步,並更新晶片集,希望與PlayStation®Vita的系統一致,而PS TV將會全新超薄尺寸出現(6.5cm × 10.5cm),目前是以掌上型主機「PS Vita」的軟硬體系統為基礎所構成的超小型機上盒,只要透過 HDMI 端子連接電視,透過藍牙連接 DS3 無線控制器,就可以遊玩 PS Vita、PSP 與 PSone 遊戲,以及使用 PS Vita 各種網路服務。

  • PS TV系統的主要特點如下:

 

1.支援PlayStation®4(PS4™)遠程播放

可與PS Vita及PS4™進行遠程播放,並透過無線控制器(DUALSHOCK®3或DUALSHOCK®3)讓用戶可以在他們的臥室遊玩放在客廳的PS4遊戲。用戶還可以享受大部分的PS4™遊戲在PS TV上出色的操作性。

 

2.通過的PlayStation™的遊戲提升到PlayStation®3(PS3®)

在往後的日子中,位於歐美地區的PS TV用戶將可以通過使用無線控制器(DUALSHOCK®3或DUALSHOCK®3)舒適地享受PS3的遊戲。

 

3.享受PS TV的樂趣及其的獨特功能

PS TV用戶可以通過當地的無線Ad Hoc模式與PS Vita的用戶進行遊戲,而PS TV將允許用戶在PlayStation®Store觀看電影和電視節目。更可以把「瀏覽器」的內容透過PS TV轉移到大型電視屏幕上觀看視頻或照片。

 

SCE將繼續通過PS TV平台,進一步提升其服務和功能拓展娛樂世界。



Tags: E3 2014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