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巫女回來了 經典超任射擊遊戲《奇奇怪界 謎樣的黑斗篷》新作開發決定

icon
TENGO PROJECT 宣佈經典超任射擊遊戲《奇奇怪界 謎樣的黑斗篷》(奇々怪界 黒マントの謎) 即將開發一款續編完全新作遊戲,採用當年的 16bit 風格畫面再次展開全新冒險!

《奇奇怪界 謎樣的黑斗篷》是 1986 年 TAITO 開發的街機射擊遊戲《奇奇怪界》系列於超任推出的續作,官方近日宣佈將會以這款超任作品推出全新續作。遊戲預定會在「TGS 2020」線上活動參展並公開首波情報!

本作將會採用當年超任的 16bit 點陣風格畫面,並將樂趣性、映像、音樂等內容全面升級,遊戲支援 1- 2 人遊玩,準備與巫女小夜一起出發冒險吧!

《奇奇怪界 謎樣的黑斗篷 (暫稱)》推出日與平台未定。

遊戲官網:https://www.natsumeatari.co.jp/kuromant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