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童年回憶再臨「彈珠人」闊別多年復活 新系列消息預告

2020-09-10 9138
icon
「彈珠人」絕對是童年回憶的其中一大代表作,系列沉寂多年終於有新消息!日本玩具發行商 Takara Tomy 今天宣佈,全新計劃「PROJECT BM」即將來臨!

Takara Tomy 今天透過官方 Twitter 宣佈,新玩具系列「PROJECT BM」即將登場,這是一款會發射出圓形狀東西的玩具,並公開了剪影。透過剪影推斷很大機會是「彈珠人」的新系列玩具,計劃詳細消息將會在 9 月 15 日正式公開。

「彈珠人」系列由 1993 年開始發售,陸續發展出數個系列並且衍生出動畫、漫畫和遊戲等,不過在 2010 年代初的《激戰!彈珠人》系列後就很少有新消息。今次系列可能再度復活,連日本的網民也高度關注,一度成為日本地區 Twitter 的人氣話題。

最新消息請期待官方在 9 月 15 日的正式發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