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Watch 賣$14XX?發夢!端銀話$2300!

2014-06-11 4247
Tags:
icon
投資公司瑞銀認為,蘋果公司即將推出的iWatch 智慧手錶將會大賣,銷售情況類似於蘋果iPad系列。瑞銀預測,iWatch零售價為300美元($2300),在2015年賣出2100萬件,2016年賣出3600萬件。總體而言,iWatch有望顯著提升蘋果股價。

 


瑞銀相信,蘋果將在聖誕節前推出iWatch,緊隨蘋果在WWDC大會上發佈HealthKit健康工具包的腳步。蘋果最近通過收購LuxVue技術,進入醫療保健個人市場。瑞銀也認為,到明年年底,iWatch將為蘋果貢獻65億美元收入,到2016年這個數字將達到110億美元。該公司還認為,iWatch初期銷量將高於iPad當初的初期銷量。

 

瑞銀預計iWatch銷售數量大致和iPad相當, 類似的普及率將意味著更高的銷售額。iWatch可能會做的更好,因為客戶群比iPad推出當時的客戶群更大,平均售價可能會更低。在另一方面,iWatch是蘋果推出的第一款可穿戴設備,可能不能吸引所有用戶。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