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IPHONE 推出新功能「警告」 防被Apps監聽

2020-09-18 18685
Tags:
icon
據英國《太陽報》9月17日消息,蘋果IPHONE用戶將不必再為此擔心,一旦出現被竊聽跡象,蘋果手機將提醒用戶。

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和朋友閒談時提到了某種商品,當時可能並未開啟某個App,也從未搜索過該商品,但隨後該App卻恰恰推送了那種商品的廣告,不禁令人毛骨悚然,覺得失去了安全感。


蘋果手機升級後的新iOS14系統添加了一個警告功能,這個橙色的一點於手機屏幕右上角信號格的上方,一旦用戶的收音咪或者相機在後台被啟動了,它就會跳出來提醒用戶保持警惕,這意味著,如果有App暗自窺探用戶的個人信息,用戶馬上就能知道。

進入手機的「控制中心」,用戶還可以看到更多細節,知道哪些App正在使用手機收音咪。用戶如果懷疑手機某個功能被悄悄啟用了,能在「設置」裡檢查該程序的相關權限,可以關掉某些App使用收音咪和相機的權限。如果還是不放心,那就乾脆刪掉那個App吧。


針對此次系統更新升級,蘋果公司表示,個人隱私權是基本人權,也是他們工作的重中之重,所以在iOS14系統中,給了用戶更多權限去選擇分享哪些數據,使得數據使用更加透明化。


https://www.the-sun.com/lifestyle/tech/1487788/iphone-listening-ios-14-update-microphone-activ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