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2020】《薩爾達無雙:災厄啟示錄》全新截圖公佈 4英杰及英帕登場

2020-09-27 11285
icon
任天堂官網公開了《薩爾達無雙:災厄啟示錄》的更多人設圖、截圖和介紹以及第二條宣傳影片。


在影片中,特顯了本作承繼《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世界觀的四英傑「米法」、「達爾克爾」、「力巴爾」和「烏爾波扎」。在《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中,他們以「過往之人」的形式登場,這次與林克一行人一起勇敢地面臨大災厄。


米法

擁有治療他人能力的卓拉族公主。其能力被賞識,擔任神獸「瓦‧露塔」的操縱者,是林克年幼時關係非常好的朋友。


達爾克爾

擁有防護一切衝擊的能力的鼓隆族豪傑。其能力被賞識,擔任神獸「瓦‧魯達尼亞」的操縱者。是熱愛故鄉死亡之山,性格瀟灑不羈的戰士。


力巴爾

在利特族裡擁有最優秀能力的戰士。其能力被賞識,擔任神獸「瓦‧魯達尼亞」的操縱者。雖然自尊心強,但擁有與之相應的實力。


烏爾波扎

擁有操縱雷電能力且是優秀戰士的格魯德族的族長。其能力被賞識,擔任神獸「瓦‧娜波力斯」的操縱者。是已故海拉魯王妃的好朋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