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21 將用上S Pen Note系列隨時消失

2020-10-03 8001
Tags:
icon
高通將於今年年底發布新一代旗艦平台驍龍875,三星、OPPO、小米將是首批商用驍龍875平台的手機品牌。其中三星旗下率先嚐鮮驍龍875的機型是Galaxy S21系列,它將在2021年Q1正式發布。



今日,據韓媒報導,三星在Galaxy S21系列上引入Galaxy Note系列的標誌性配件S Pen,這將是Galaxy S系列首次配備手寫筆。報導指出,Galaxy S21系列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其中Galaxy S21 Ultra為該系列頂配版本,它將配備S Pen手寫筆。


作為Galaxy Note 20系列的標誌,S Pen如今有了更多玩法。它可以當「遙控器」,具有藍牙功能,可遠程控製手機拍照。而且S Pen支援Screen off memo,無需解鎖手機,即可添加待辦事項,或寫下所想,然後標記到屏幕上或保存到Samsung Notes中。


外媒表示,Galaxy S21 Ultra配備S Pen手寫筆是為了能吸引到Galaxy Note系列用戶,可折疊屏幕手機後續有望逐步取代Galaxy Note系列,成為三星下半年的主打旗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