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8個代工廠搬離中國開啟印度製造

2020-10-04 8953
Tags:
icon
根據印媒報導,蘋果已將8個代工廠集體搬家,從中國搬到印度。早在8月初,印度當地媒體就曾報導,蘋果從中國向印度轉移6條生產線,開啟印度製造生涯,預計在未來1年時間內,將為印度當地創造近6萬個工作崗位。



根據報導,蘋果3家主要代工企業都申請參加與生產掛鉤的印度激勵計劃(PLI),該項目目標是促進印度境內智能手機產量的增加。


據悉,富士康已申請在該計劃中投資約400億盧比(約合5.42億美元),緯創和碩分別承諾投資約130億盧比(約合1.76億美元)和120億盧比(約合1.62億美元)。雖然蘋果在印度制造的手機,只供應印度本地市民購買,以避開沉重的關稅,但人們還期待蘋果將會把產品供應到國際。


另外有據報導指,蘋果近日已經在印度班加羅爾簽署了有史以來最大的印度房地產交易,這標誌著蘋果增加對該國的投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