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爽快!性感!斬殺!《美俏女劍士 起源》登陸 PC Steam 支援繁體中文

2020-10-10 8853
icon
日本 Tamsoft 開發,D3 PUBLISHER 發行的刀劍動作遊戲《美俏女劍士 起源》,官方宣佈將於 10 月 14 日正式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發售,支援繁體中文等多種語言。

《美俏女劍士 起源》是刀劍動作遊戲「美俏女劍士」系列的15周年紀念作品,今次收錄《THE 美俏女劍士》和《THE 美俏女劍士2》全篇遊戲並以HD高畫質來重新詮釋相互憎恨的姊妹ーー彩和咲的故事。

彩和咲兩姊妹將會由《英雄傳說 零之軌跡》的插畫家「榎波克己」重新設計,並以60幀畫面來展現角色動作的流暢度,第一作以敵人身份登場的「咲」在本作中將會變成可操作角色登場,以及「忘我」究極戰鬥形態等元素。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3246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