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armonie 世界杯特別版外置電池開售!

2014-06-13 4481
Tags: Harmonie
icon
相信大家都已經為世界杯做好準備,印好波衫,整理好愛隊的賽程表,甚至已經申領假期,不過你的手機又準備好了嗎? 今屆世界杯由於會在巴西舉行,比賽主要將於香港時間的凌晨舉行,所以相信大家都會善用電視臺的手機程式觀看直播/重播的賽事。而這個時候,後備電池可謂不可或缺。

 

來自M.Craftsman 的 Harmonie 電池系列特別為今次世界杯賽事推出國旗特別版,讓你可與你的心愛的球隊同心打氣, 攜手作戰! Harmonie 國旗特別版電池各有八款 - 分別有: 亞根庭、巴西、英格蘭、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美國,八款國旗以油畫風格繪於電池上,再加每個國家的立國宣言(例如: 西班牙為: Uno, Grande y Libre , 巴西為:Independencia ou Morte) 型格之餘,亦可令"fans 有其電"。

 

精緻的造工也是Harmonie 的賣點之一,Harmonie 電池系列用上了人造皮料作為裝飾,而部份膠邊位亦經髮絲處理,無論在外觀或是手感,都能給予人一種"注重細節" 的感覺!


巴西電池印上 " Independencia ou Morte" (Independence or death),標誌著巴西在1822 年從葡萄牙的殖民統治手上,獨立成國,掀起國家新的一頁。

 

全新Harmonie 國家特別版電池使用Samsung ICR18650電池膽,容量為7800mAH,安全有所保障,它備有一個標準USB電源輸出插頭 (輸出為0.5-2.0A, 由內置晶片決定輸出火力),而電源輸入則為micro USB 插頭,亦設有品牌獨有的"Breathing" - LED 電量指示燈,以小燈的閃動次數表達電的存量。配件方面,Harmonie 隨電池附送USB接駁線乙條,令你可以即買,即用!

 

 

各款Harmonie 國家特別版電池的建議零售價格皆為港幣$398, 現已於HMV及各大精品連鎖店有售!



Tags: Harmonie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