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可愛鬆弛熊與你在家懶洋洋《在家裡鬆弛熊》遊戲PV公開 收錄多種小遊戲

2020-10-13 11371
icon
日本 columbia 預定 2020 年 11 月 5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在家裡鬆弛熊》(おうちでリラックマ),官方公開了遊戲最新 PV 宣傳片,與鬆弛熊享受休閒治療時光!


《在家裡鬆弛熊》是一款與鬆弛熊遊玩,享受治療輕鬆時光的遊戲,你可以看著鬆弛熊在家中的懶洋洋的樣子又或者與鬆弛熊交流,鬆弛熊也會主動找你玩遊戲!



遊戲中收錄了多種小遊戲,包括動腦的猜拳遊戲、散發壓力的「在家中打雪戰」、以及與鬆弛熊一起在家做運動,使用 Joy-con 一起做應援運動吧,解決長期在家運動不足的問題。



《在家裡鬆弛熊》預定 2020 年 11 月 5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售價 5,800 日圓(未連稅) 約 $420 港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