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2 要買就買PRO MAX版 拍攝更高質方便

2020-10-14 8836
Tags: IPHONE 12
icon
眾多iPhone 12的消息,而且其中多數都被證實,不過有些細節還是要蘋果親自講述,才能感受到它的強大,比如LiDAR 掃描功能。



其實LiDAR雷達掃描功能之前已經出現在了iPad上,不過它顯然沒有運用在iPhone上表現的更強大,畢竟後者是大家日常最常用的設備,便攜的特性也更容易這個功能的發揮。


這次 iPhone 12 Pro 兩款手機,搭載了專業級相機系統包括大尺寸超廣角相機,而iPhone 12 Pro Max 上的望攝鏡頭,以及廣角鏡頭,可在明亮與低光源環境下,拍攝精美的專業品質影像與影片。


此外,iPhone 12 Pro Max f/2.2 光圈遠鏡頭為 65mm 鏡頭 (Pro只有52mm),為 2.5 倍光學變焦,更適合拍攝人像,鏡頭亦支援 Focus Pixel,可提升對焦速度及光學防手震功能。還有的是 iPhone 12 Pro Max 和 Pro一樣可以用上 Apple ProRAW 及 4K 60fps Dolby Vision HDR 影片錄影及剪輯功能,使用者可在 iPhone 上或使用其他專業照片編輯 App,體驗對原生色彩、細節與動態範圍的完整創意控制。


這款 iPhone 史上攝力最強的手機,明顯吸引度較 iPhone 12 Pro 大,對比上代定價沒有明顯加幅。iPhone 12 Pro Max 設有 128GB、256GB 及 512GB 版本選擇,定價分別為 HK$9,399、HK$10,199 及 HK$11,899,會跟 iPhone 12 mini 在11月6日預售,在11月13日正式發售,值得一提藍色黃牛叫價比較高。




Tags: IPHONE 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