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PC版BETA公測4K最高畫質搶先睇

2020-10-18 5102
icon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PC BETA公測正在進行中,外媒分享了PC版遊戲4K最高畫質截圖。

在BETA測試期間,RTX 2080Ti無法在4K/最高畫質下穩定60 fps,有些地圖下,fps降到50fps左右。為了保持流暢的70fps,外媒建議使用定制的4K解像度(3328x1872)。


值得一提的是,在測試時外媒發現《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的多人模式所佔用的顯存不會超過9GB。


畫質方面,該作的畫面還能接受,遊戲的全局光照效果十分優秀,遺憾的是,BETA版遊戲不支持DLSS和光線追踨效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