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製作更細緻 金色才是iPhone 12最特別配色版

2020-10-21 9377
Tags: iPhone 12
icon
據外媒TechCrunch的報導,金色配色是iPhone 12中最特別版的存在,因為蘋果花了更多的心思在裡面,只不過用戶將更多的目光放在了新配色上面。


到底新配色有多特別嗎?按照TechCrunch的透露,蘋果在iPhone 12金色版上做了更細緻的處理,比如採用了特殊的塗層工藝,跟其他版本不同的是,這款新機使用的是高功率、脈衝磁控濺射(HiPIMS)工藝,而其餘版本則是物理氣相沉積工藝(PVD)。


上述好處是,新的工藝可以讓iPhone 12的不銹鋼邊框更加杜絕指紋印,做到邊框更閃耀,更有光澤度,同時擦拭起來也更加方便、更不容易劃傷。


現在問題就來了,如果你買iPhone 12,是買新配色還是買工藝更好的金色版呢?


https://www.imore.com/gold-iphone-12-pro-buyers-get-special-fingerprint-resistant-coating




Tags: iPhone 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