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三季製作決定 新作OVA明年發售

icon
由赤坂明原作的人氣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官方今天宣佈第三季動畫製作決定,並在 2021 年發售新作 OVA!

官方在今天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on Stage〜秀知院音樂譚~」線上活動中,正式宣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第三季電視動畫製作決定,並預定 2021 年發售本作的新作 OVA 動畫。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是 赤坂明 原作在日本漫畫雜誌「Miracle Jump」上連載,累計發行量超過 1300 萬的人氣戀愛喜劇漫畫,講述學生會長 白銀御行 與副會長 四宮輝夜,無法坦率的兩人想辦法要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而展開了戀愛頭腦戰。

另外,官方同時宣佈今天舉行的「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on Stage〜秀知院音樂譚~」線上活動將會推出 Blu-ray 與 DVD,預定 2021 年 2 月 24 日發售。

動畫官網:https://kaguya.lov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