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歐洲註冊新商標 疑為PS5開放世界遊戲作準備

2020-10-26 5322
Tags:
icon
據國外媒體Gematsu報導,Sony互動娛樂在歐洲地區新註冊了一個「Soho Engine」的商標,不知道是不是準備應用在PS5新遊戲開發的新引擎或者另有其他打算。


之前與Sony 相關的遊戲廠商中,曾有一個名為Team Soho的開發商。這家設立在英國的公司曾為PS2平台開發了一款名為《The Getaway》的開放世界遊戲,遊戲各方面與GTA系列相似。這家公司在2002年關閉後合併到Sony 歐洲Studio的利物浦部門(後關閉)以及倫敦部門。


這次新的「Soho引擎」到底是什麼目前還不清楚,在其商標註冊頁面沒有關於它的任何細節。目前只能猜測說不定Sony 會讓歐洲的工作室繼續在PS5平台打造全新的《The Getaway》遊戲,還是等後續官方公佈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