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了搶佔蘋果手機用戶使用習慣 Google每年向蘋果支付120億美元

2020-10-27 6419
Tags:
icon
針對Google的反壟斷訴訟還在進行中,據《紐約時報》報導,Google為了讓自己的搜索引擎能夠成為蘋果的默認搜索引擎,每年向蘋果支付大約80億至120億美元的費用。



據悉,這筆Google與蘋果的秘密交易也成為了Google被調查的主要原因,根據相關人士的估計,這筆交易使得蘋果服務部門在過去幾年的營收不斷增長,成為蘋果利潤增長的最大貢獻者。


檢察官聲稱,這筆交易代表了用來保護Google壟斷和扼殺競爭的非法手段。根據司法部的說法,Google現在幾乎有一半的搜索量來自蘋果產品,而失去協議被描述為公司內部的「恐怖」和「紅色代碼」。由於Google的廣告系統設定,搜索流量是其業務模式不可或缺的部分。


對蘋果而言,Google是其收入的重要來源,分析師們估計Google每年為這筆交易支付80億至120億美元費用,並表示這相當於蘋果利潤的15%至20%,這也是蘋果一直有意開發自己搜索引擎卻沒有實施的原因,雖然這部分蛋糕很大,但蘋果在短時間內並不會獲得比Google支付的收入更高的利潤。


如果本次的審查導致雙方的交易被迫停止,那無論是對於蘋果還是Google來說都是巨大損失。蘋果或將收購或建立自己的搜索引擎,從而對Google構成更大的威脅。而且以人頭計算,還真不貴。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