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傲人身材曾成熱話 聲優大坪由佳名花有主

2020-10-31 12540
icon
曾演出過《輕鬆百合》的 歲納京子、《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 三村加奈子、《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的 忍 以及《艦隊Collection》的 大井、北上 等眾多人氣角色的聲優 大坪由佳,今天透過事務所發表結婚喜訊!

聲優 大坪由佳 今天透過事務所 Early Wing 發表結婚喜訊,對象是 29 歲的一般男性,由於對方的名字在業界内有不少同名同姓的人士,為免招致誤會不方便公開。

「因為有大家支持著由高校生出道不識世面的我,現在才能夠繼續聲優工作。因不擅長在工作上拜託別人而煩惱的時候,他溫柔的說話與美味的料理拯救了我。」雖然我還是非常不成熟,今後也在大家的指導下,珍重感謝的心情繼續在工作上精進發展,希望大家繼續支援。

大坪由佳曾出演包括《輕鬆百合》的 歲納京子、《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 三村加奈子、《超異域公主連結 Re:Dive》的 忍、艦隊Collection》的 大井、北上、伊勢、日向、飛鷹、隼鷹、古鷹、加古 等角色,雖然服裝保守但經常藏不住驚人的上圍而成為網民熱話。

於文中也有來自大坪由佳哥哥與父母的留言,家人都對突然的發表感到驚訝,不過希望她們二人有美好的將來,也希望在工作上可以繼續成長,得到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事務所公告:http://earlywing.co.jp/ewblog/?p=1255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