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DS 重製版四合一《哆啦A夢 樂學遊戲合輯》繁中版即將登陸 Switch

2020-11-02 7043
icon
近日台灣數位媒體娛樂分級網通過了一款《哆啦A夢 樂學遊戲合輯》的遊戲審查資料,透過這款 3DS 遊戲重製版四合一合輯即將在 Switch 平台上推出了!

《哆啦A夢 樂學遊戲合輯》是 3DS 平台上之哆啦A夢樂學遊戲重製版合輯,收錄了包括《哆啦A夢 大雄的數字大冒險》、《哆啦A夢 大雄的漢字大冒險》、《哆啦A夢 迷你多啦音樂隊與七大知識》、《哆啦A夢 大雄與妖精的不可思議 英語冒險》4 款遊戲。

遊戲簡介 :

●透過遊戲增進加減乘除的運算能力! 快樂學習基礎數學!內容程度從幼稚園∼小學1年級的「基礎數字練習」與「加減法」,到2年級的「九九乘法」,以及3年級的「除法」。快速點擊答案、正確書寫數字,在緊張刺激的美國西部牛仔世界裡冒險,同時培養計算能力吧! 

●寫出正確漂亮的字來打倒「文字魔王」吧! 大街上出現了吃文字的「文字魔王」,要戰勝他的唯一方法就是完美寫出題目裡的文字!筆順和運筆方式都將被納入計分標準,寫得越正確漂亮、分數就越高!可以自由選擇挑戰小學各年級難度的文字喔! 

●透過「聽、讀、寫」快樂學習英語! 與哆啦A夢一起邁出英語學習的第一步吧!和小仙子一起幫王子收集apple, cap, pen等收藏品,去奉獻給仙子國的王子吧!除此之外,還有字母練習、英語單字接龍等,好多有趣的小遊戲,讓學習英語變得很有趣! 

●挑戰七大試煉,培養七大能力! 能紮實培養思考、觀察、記憶等能力的益智冒險遊戲!與迷你哆啦樂團踏上旅途,解開各式謎題和遊戲以增加樂器與歌曲,讓演奏變得越來越熱鬧吧!故事中還會使用哆啦A夢的「祕密道具」,絕對驚喜滿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