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料稱Apple 自家製處理器帶出更平宜Macbook

2020-11-06 8111
Tags:
icon
美國時間的11月10日,蘋果又要舉行新品發布會,雖說官方沒有說新品到底是什麼,但從目前的情況看,ARM版的新Mac一定是主角。


據外媒的報導稱,蘋果準備了至少三款ARM Mac,分別是13寸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還有16寸的MacBook Pro(取代Intel X86處理器)。


最新的消息中還提到,蘋果可能會在ARM版Mac上啟用之前的一個設計,那就是讓筆記本的A面重新擁有蘋果Logo的背光燈,同時燈光的顏色可以調整,比如橙色、紅色、紫色和藍色等,這似乎也很符合蘋果邀請函透露的意思。


上述新款Mac將搭載自家的A14X,基於5nm製程,算是目前最強的A14版本處理器(後續可能還會有更強的A14T),其售價可能為799美元,是當下最便宜的Mac產品了,對應的是應該是13寸的MacBook Air。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