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重奪地球政權 科幻戰略遊戲《XCOM 2 Collection》iOS 手機版已現推出

2020-11-07 9690
icon
Feral Interactive 開發的戰略遊戲《XCOM 2 Collection》已經登陸 iPhone / iPad 推出了 iOS 平台版本,售價港幣 $198,支援繁體中文語言。

《XCOM 2 Collection》收錄《XCOM 2: War of the Chosen》中所有的內容以及 4 個 DLC 資料片,並配合 iOS 平台設計成全新觸控指揮介面,讓你在 iPhone / iPad 輕鬆領導反抗軍!

《XCOM 2》講述外星人統治了地球,一方面以新秩序向臣服的人允諾美好的未來,一方面又不停地打壓異己。反抗軍 XCOM 為人類挺身而出,燃起全球的反抗硝煙,誓要重奪這個星球。遊戲中每位小隊成員都可讓你自由訂制,配合角色武器與技能升級,創造你的戰略玩法吧。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xcom-2-collection/id128850823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