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劇場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 無星之夜的詠歎調》正式公佈 特報 PV 公開

icon
《刀劍神域》官方在今天的線下活動「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After War-」上,正式公佈了劇場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 無星之夜的詠歎調》(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的最新消息。

先前公佈過的《刀劍神域:Progressive》最新動畫計劃,今天於「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After War-」活動上,公佈了本作的最新消息,劇場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 無星之夜的詠歎調》將於 2021 年正式上映。官方同時公開了本作的最新特報 PV,以及全新的動畫視覺圖。

《刀劍神域:Progressive》是以第一季故事的艾恩葛朗特篇攻略戰作主軸的全新篇章,以第一部特報 PV 展示,劇場版《刀劍神域:Progressive 無星之夜的詠歎調》會以亞絲娜視覺作重點描寫。

動畫官網:https://sao-p.ne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