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輝瑞宣布武漢肺炎疫苗90%有效

2020-11-09 5893
Tags:
icon
2020年快要過完了,武漢肺炎疫情還是讓人那麼沉重,今晚世衛組織才宣布全球感染正式超過5000萬人,而美國就有1000萬確診了。好消息是美國輝瑞公司報告了研發的疫苗進展,證實對接種人群90%有效。


輝瑞是全球多家研發COVID-19疫苗的公司之一,他們與BioNTech進行合作,研發的是mRNA疫苗,目前正在進行III期臨床驗證,有43358名志願者參與了試驗。今晚輝瑞公佈了一項進展, III期臨床研究中基於mRNA的候選疫苗BNT162b2已經證明對新冠肺炎患者產生療效。


接種疫苗者和接受安慰劑者之間的病例劃分錶明,在第二次注射後7天,疫苗有效率超過90%,這意味著疫苗在開始接種28天后即可實現保護,疫苗接種包括2劑接種計劃。


這個結果是第三方獨立委員會得出的,他們負責審核試驗結果,雖然反應的只是早期試驗的結果,還不是最終結果,但這個消息依然讓人備受鼓舞,至少方向是可行的。受此消息影響,輝瑞公司股價開盤之前就大升了13%,其他相關行業也是大漲,美國AMC電影院直接升了60%。


輝瑞公司預計10月底就能完成III期臨床驗證,今年底前有望生產5000萬劑疫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