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疫情下蘋果鼓勵美國員工去中國出差 一日獎金超500美元

2020-11-12 5364
Tags:
icon
對於蘋果來說,為鼓勵在實施新武漢肺炎疫情限制後重返中國工作,其正開始向赴華美國員工發放高額獎金,每天達500美元(約HK$3800)。這些員工到達上海後首先被隔離。


據報導,蘋果已經開始取消之前的旅行限制。此前,由於疫情暴發,蘋果員工不能再乘飛機飛往中國。知情人士表示,前往中國的美國工作人員現在被要求至少停留六週。以前,工作人員可能會進行多次為期10天的旅行,但現在需要延長時間,因為前兩週必須接受隔離。


在前往中國前,這些蘋果員工需要接受肺炎檢測和健康檢查。在抵達中國後,這些人會到上海市政府安排的一家指定隔離酒店。對於這樣的情況,蘋果方面目前還沒有回應,不過消息稱,突如其來的疫情,讓蘋果需要親自去代工廠監督眾多新品的生產情況,因為今年他們的新品實在是太多了。


https://9to5mac.com/2020/11/11/apple-offers-staff-extra-500-day-to-resume-visits-to-china/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