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明年確定上映 最新 PV 公開

icon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原定 2020 年 7 月 23 日在日本上映,後來因疫情延期,日昇今天宣佈計劃正式重啟,同時公開了最新視覺圖以及設計 PV 讓大家觀賞!

日昇今天正式公佈《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於 2021 年 5 月 7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同時公開了「Ξ高達」的視覺圖、最新 PV、機體及人物設定圖,同時更新了官方網站的資訊!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電影版由《虐殺器官》的村瀬修功監督,小野賢章 出演主角凱薩衛·諾亞,上田麗奈 飾演 琪琪·安達露西亞,諏訪部順一 擔任堅尼斯·斯萊格。故事講述宇宙世紀 0105 年第二次新自護戰爭後,反地球聯邦組織「馬法狄·納比尤·艾林」展開暗殺聯邦高官恐怖活動,其領袖就是駕駛著「Ξ高達」的凱薩衛·諾亞。

動畫官網:http://gundam-hathaway.ne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