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Go!5次元GAME 戰機少女 re★Verse》PV第2彈 新要素完整移植

icon
COMPILE HEART 今天再公開了 PS5 新作《Go!Go!5次元GAME 戰機少女 re★Verse》(Go!Go!5次元GAME ネプテューヌ re★Verse) 的遊戲 PV,由妮普媞努(CV:田中理恵)為你介紹遊戲最新情報!

《Go!Go!5次元GAME 戰機少女 re★Verse》是《超次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Re;Birth1+》的 PS5 移植強化版,除了完整收錄 Re;Birth1+ 的故事以及遊戲內容外,更加入了「新構成模式」以及採用「觸覺回饋技術」以及「阻力按鈕」等新功能的釣魚遊戲,讓你入手各種珍貴品和裝備!

另外,官方同時宣佈本作將會追加「COMPILE HEART 裏本」作為「超次元戰機少女」系列 10 週年記念特典,收錄包括超次元戰機少女相關插圖、各 COMPILE HEART 遊戲的資料以及插畫家們的留意訊息等,是 FANS 值得收藏的一冊!

《Go!Go!5次元GAME 戰機少女 re★Verse》預定 2020 年 12 月 17 日於 PS5 平台發售。

遊戲官網:https://www.compileheart.com/neptune/go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