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將被M1處理器無死角取代

2020-11-18 6239
Tags: M1
icon
對於這款處理器,蘋果軟件高級副總裁Craig Federighi、硬件研發高級副總裁Johny Srouji以及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Greg Joswiak齊聚一堂,再次和外界交流了一番。


Srouji透露,M1的開發大概始於3~4年前,他和Craig並肩協作,細緻入微地為蘋果軟件打磨最合適的矽片,這種軟硬件結合的程度是Intel、AMD等斷然無法做到的。Srouji表示「蘋果處理器的Mac,才是最好的Mac」。


談及性能,Craig指出,Intel、AMD定義的那套通過頻率、功耗指標來比較處理器性能,對於M1並不適用,我們想直接告訴專業用戶在實際場景中得到了什麼,比如你可以處理多少條4K、8K影片。


Srouji補充,之前很多工作負載單純靠CPU完成,現在,雖然CPU很重要,但SoC內集成的GPU、神經單元引擎等也大量參與並分擔負載。


Craig自信地表示,就我們設計M1處理器考慮的維度來看,所有的方面都優於它所取代的Intel產品。




Tags: M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