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占士邦強勢回歸!Hitman 開發商新作《Project 007》正式發表

2020-11-20 5431
icon
開發過著名殺手遊戲《Hitman》系列的開發商 IO Interactive 昨天預告過的全新作品於晚上正式發表!改編自著名特務電影的全新作《Project 007》開發計劃開始!

開發商 IO Interactive 昨天預告的全新遊戲開發計劃於晚上正式發表,一款以著名特務電影改編的新作遊戲《Project 007》即將來臨,那位人所共知的特務占士邦再次推出新作遊戲了!

首部公開的預告片更特別用了電影之中,那個由槍管視覺的名鏡頭。官方表示今次這款《Project 007》同樣以占士邦為遊戲主角,但將會採用原創的起源故事。跟據 IO Interactive 過去開發過的作品,本作有可能是擅長的第三身動作射擊遊戲。

官方暫時未公開本作的正式玩法以及登場平台,不過 IO Interactive 開發過多款《Hitman》系列殺手遊戲,對潛入動作類遊戲相當有經驗,今次《Project 007》會進化成怎樣的作品相當令人期待。

官方網站:https://007.ioi.d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