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搶太麻煩偷更快 外國亞馬遜出現多單偷龍轉鳳事件

2020-11-20 10941
Tags: PS5
icon
一些亞馬遜顧客,包括自有撰稿人Bex April May,報告稱自己並沒有收到預購的PS5主機,而是收到了一些不相關的物品甚至是空包裹。


May在周四的一條twitter中聲稱,亞馬遜在中午左右將她的PS5訂單標記為「丟失」。隨後,快遞到了,興沖沖開箱的她卻發現,裡面裝的是她從未訂購的氣炸鍋。


其他幾位Twitter用戶回復了May的推文,並分享了類似的故事,他們的PS5同樣被其他五花八門的東西替代了,包括咖啡機、足部按摩器、以及貓糧等等。


一些顧客表示,送貨司機在到達送貨地址後,將他們的包裹標記為「已送達」,然後根本就沒落車,直接就開走了。


一位Reddit用戶寫道:「我的PS5今天發貨了,並且正在運輸的路上。我剛剛查看了包裹的定位,發現離我僅僅隔離幾個房屋的距離。貨車到達後,在我的車旁邊倒車。但是司機並沒有出來,過了10秒,他發動車輛開跑了。而我的包裹已經被標記為了'已送達'。」


幾位用戶也紛紛表示遇到了相似的情況,司機帶著包裹走人了,並沒有送到他們手上。其中一位用戶還被告知需要等待48小時,一退款一是等新機,但是沒庫存。

May寫道:「有太多人發文闡述相同的遭遇,從字面上看,他們也被亞馬遜騙了,他們的PS5被偷走了。」


對於此事,亞馬遜目前沒有發表任何聲明或評論。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