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QUARE ENIX宣布 在家工作式從12月起長期制度化

2020-11-25 5284
Tags: COVID-19
icon
今日(11月25日),Square Enix發布了一則公告,宣布該公司目前的在家工作方式將從2020年12月1日起,作為一項長期制度來執行。不僅是為了應對武漢疫情,還考慮了工作方式多元化的因素。


公告原文大意:

Square Enix今日正式宣布,公司目前的在家工作方式將從2020年12月1日起,正式啟用遠程工作系統,我們會為所有相關人員、不同職位的員工提供相應的支持和服務。

在家工作方式將作為一項長期制度來執行,當然,這不僅僅是為了應對當前的疫情。我們希望能為員工提供更為靈活、多樣的工作環境,從而提高效率,同時也能讓員工在生活和工作上保持平衡。

此次遠程工作系統制度可以讓我們增加人手,擴充團隊規模。我們還可以建立一種可以應對突發情況的新機制,有效應對各種災害,還能改變傳統的僱傭模式。我們會進一步增強企業價值理念,讓員工在新的工作方式下展現各位的創新能力,同時為全球的客戶提供更多服務。

Square Enix還在公告中表示,將在家工作方式將作為一項長期制度來執行,這一點已經考慮很久了。在6月的調查問卷中,有80%的員工對在家工作方式給出了積極的態度。在收集了來自於遊戲、出版、音樂等眾多行業的廣泛意見後,官方最終決定啟用遠程工作系統。



Tags: COVID-19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