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xO公佈iPhone12 鏡頭成績 122分位列第13名

2020-11-28 6439
Tags:
icon
iPhone12的鏡頭得分也終於被DxOMark公佈,從DxOMark公佈的數據來看,iPhone12鏡頭綜合得分122分。在目前排行榜上位列第13位,略低於華為Mate30 Pro 5G。


詳細得分方面,iPhone12的影相得分為132分,拍片得分112分,但變焦部分比較拉胯,僅有41分。不過,變焦部分對於iPhone12全係來說都不是強項,iPhone12 Pro Max的變焦部分也是失分的主要測試項目。


DxOMark對iPhone12的整體評價為:「曝光錶現比較準確,遺憾的是動態範圍不夠廣,色彩表現偶爾也偶有色偏出現。」


噪點控制比較失分,人像模式表現比較平庸,另外專用變焦模塊的缺失,在遠距變焦體驗上表現不佳,但相機自動對焦表現非常出色。光線豐富時可以拍出非常出色的樣張。


影片表現上非常出色,得益於精準的曝光和廣動態範圍,杜比視界HDR給iPhone12帶來了極大的正向影片加分。色調偶有偏冷,自動對焦表現出色。高光場景下細節表現出色,但環境光不足會出現比較明顯的噪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