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經典地城 RPG《巫術》將開發手機平台遊戲

2020-11-30 7435
icon
日本 Drecom 今天宣佈,取得經典地城 RPG《巫術》系列授權,開發一款全新手機平台作品《巫術 VA(暫稱)》(Wizardry VA),預定在全世界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

《巫術》是 1981 年於 Apple II 電腦上推出首作的經典地城 RPG 遊戲,本作亦影響了《勇者鬥惡龍》與《Final Fantasy》等知名 RPG 遊戲風格的發展,系列的最後一作《巫術8》於 2001 年發行。

日本 Drecom 取得原廠 Sir-Tech 授權,推出《巫術》系列全新手機平台作品,在手機上重現經典的地城 RPG 玩法,《巫術 VA》預定於全球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官方今天率先公開了遊戲的開發畫面讓大家觀賞。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