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任天堂世界開幕日決定 遊樂設施率先曝光

2020-11-30 5397
icon
位於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全新主題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SUPER NINTENDO WORLD) ,官方今天正式宣佈於 2021 年 2 月 4 日正式開園!

環球影城官方於 Twitter 上宣佈,大阪環球影城新主題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將於明年 2 月 4 日正式開幕,同時公開了園區遊樂設施的最新情報。

《瑪利歐賽車~庫巴的挑戰書~》

利用最新技術重現出瑪利歐賽車的世界,體驗不同路段的賽道!投擲烏龜殼擊退敵人,與瑪利歐和桃子公主一起勇往直前吧!

《耀西・冒險之旅》

乘上耀西的背部,追趕奇諾比奧隊長出發展開尋寶之旅!依據著地圖找出 3 個隱藏起來的蛋,到達蘑菇王國等地方,與可愛的角色們相遇!

《力量提升手環挑戰》

由庫巴二世手上奪回黃金蘑菇吧!黃金蘑菇被庫巴二世搶走了!利用力量提升手環在各式各樣的區域打敗敵人,取得 3 條鎖匙,並挑戰最終 BOSS 庫巴二世!

官方同時公開了購買入場券以及力量提升手環的詳細情報。

官方網站:https://www.usj.co.jp/web/ja/jp/super-nintendo-world?utm_source=tw_official&utm_medium=social_official&utm_content=20201130__0004&utm_campaign=non_20_snw_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