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國黃牛公司見財化水 1000台XSX主機訂單被取消

2020-12-02 4520
Tags: XBOX SERIES X
icon
在此前的報導中,位於英國的黃牛公司CrepChiefNotify曾稱他們在一家非常知名的在線零售商處鎖定超過1000台XSX主機的訂單。但根據Eurogamer的最新報導顯示,這家零售商取消了CrepChiefNotify的XSX訂單。


Eurogamer稱這家零售商應該是「Very」,他們通常限制每個地址只能訂購一台主機,但黃牛公司似乎曾繞過了這些限制。在零售商的一則公告中,他們稱因技術錯誤原因,一些人可以在上週天一段較短的時間內訂購PS5和XSX主機;但這些主機並未開售,受影響的消費者已經收到提示,他們的訂單已被取消。部分普通消費者也受到了影響,該零售商承諾會在48至72小時內為大多數消費者退款。


CrepChiefNotify通過會員制幫助其用戶倒賣熱門商品,他們曾在兩波訂單中購得總計近3500台PS5主機。




Tags: XBOX SERIES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