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國青年打機不讀書 Xbox 慘被狠叔母處刑

2020-12-02 6774
icon
子女只顧沉迷打機不讀書都是一眾父母頭痛的問題,外國近日發生一單叔母把外甥的 Xbox 打壞的事件,而且更將過程拍下放到網上,引起網民關注。

美國康涅狄格州近日發生一單事件,莉蓮(Lillian)因兒子安東尼奧(Antonio)沉迷遊戲不讀書而煩惱,叔母勞林(Laurin)決定幫助莉蓮,於是她就拿起鐵鎚到安東尼奧的房間。

勞林把正在打機的安東尼奧的 Xbox 直接拔下插頭拿走,感到突然的安東尼奧上前追趕,勞林就把 Xbox 直接拿到房外丟棄,安東尼奧回到屋中告訴母親時,勞林再用鐵鎚砸碎 Xbox,並笑著說「對不起,我是為了你的成績」

影片在 TikTok 有超過 1000 萬觀看次數,並有 48,800 條留言,大多數人說勞林的行為是不必要的,而且強行把 Xbox 破壞不代表安東尼奧的成績就會變好。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