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林志穎再晒5.5吋iPhone 6!

2014-06-18 5617
Tags:
icon
林志穎可謂是演藝圈中多才多藝的典範人物,不僅身兼演員、歌手、職業賽車手數職,還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數碼發燒友,成名「作品」就是數次在iPhone/iPad發布之前搶先曝光,而最終的事實也證明和林志穎曝光的模型和隨後發佈的產品一模一樣。

 

上週,林志穎在微博曬出了4.7英寸的iPhone 6模型,並和它的iPhone 5S做了對比。而今天,林志穎又在微博上曬出了5.5英寸版的iPhone 6。從林志穎微博公佈的圖片來看,這次他曬出的機模明顯要比iPhone 5S大不少,顯然不是4.7英寸版,更像是傳說中那款5.5英寸版的iPhone 6。當然,林志穎這條微博的主題是幫朋友修iPhone 5S,5.5英寸版iPhone 6不過是「無意間」上鏡而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