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6》電影最後一部!李冰冰繼續參演!

2014-06-18 10951
Tags: 生化危機6
icon
本屆E3遊戲展上我們直到最後也沒有看到關於Capcom《生化危機7》的更多消息,不得不說是一種遺憾。而電影中的導演還透露了第6集將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部作品!

 

據外媒報導,《生化危機6》編劇兼導演保羅·安德森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生化危機電影第六部作品將會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部電影。導演保羅·安德森透露他在為《生化危機6》編寫腳本的時候就用「最後一章」來為劇本題名。

李冰冰好像肥了....

 

保羅·安德森表示他喜歡自己選擇拍攝遊戲改編電影還是歷史題材電影,並且不希望在拍完了一部遊戲改編電影之後再拍一部遊戲改編電影。不過目前《生化危機6》的開拍日期仍然沒有確定,保羅·安德森說劇本還沒有寫完,所以影片的開拍和上映日期都無法確定。可以確認的是《生化危機6》將繼續由保羅·安德森的老婆米拉·喬沃維奇擔任主演,而曾在《生化危機5》中登場的內地女星李冰冰也將繼續扮演艾達王一角。



Tags: 生化危機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