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知名恐怖系列《青鬼》宣佈推出手機平台新作

2020-12-10 5912
icon
日本 UUUM 今天宣佈,旗下的知名恐怖遊戲《青鬼》的新作開發企劃正式發佈,預定於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一款系列的全新遊戲!

官方今天透過 Twitter 宣佈,恐怖遊戲《青鬼》系列將會在 2020 年 12 月推出一款全新作,預定登陸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基本免費遊玩。

至於遊戲內容就未有發表,遊戲正式名稱亦未公佈,不過最新作預定可以對應連動手機遊戲《青鬼 Online》,可以透過完成故事入手《青鬼 Online》使用的特別外觀,亦可以在《青鬼 Online》的限定任務中解放這款最新作的支線故線。

《青鬼》是一款透過《RPG製作大師》製作的免費恐怖冒險遊戲,因複雜的解謎與強烈的恐怖感而成為網上熱門話題,遊戲實況的播放次數甚至已經超過 5000 萬。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