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對抗蘋果Windows 10將支援Android Apps

2020-12-13 7303
Tags: windows 10
icon
微軟內部有一個名為「Latte」的項目,使用戶可以在Windows 10上運行Android Apps。有消息指出,這一項目確實存在,微軟將於2021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這一功能。

此前微軟曾經在Windows Phone上的Windows 10系統上成功運行Android Apps,運行效果好於預期,這一計劃代號為「Astoria」。但是該項目引起Google的批評和UWP開發人員的不滿,導致計劃擱淺。如今微軟重新開始該項目,將Android Apps引入Windows 10系統,而這裡的Windows 10指向的是PC平台。


據windowsunited介紹稱,開發人員只需要將Android Apps打包成MSIX程式並上線Microsoft Store即可,不需要對代碼進行重大更改。但是這也意味著,使用者無法使用Google Play服務。但值得注意的是,微軟並不打算用Android Apps代替現在的Windows 10應用程式和UWP Apps,旨在讓更多開發者將其應用帶到Windows 10上。如果能順利實現,那麼Windows 10將會成為非常多元化的平台。


微軟可能會在2021年初公佈相關信息,並在同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Tags: windows 1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