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神LuLu Gameapps獨家訪問!

2014-06-19 6435
icon
這次專訪對象就是近期熱爆的女神LuLu,相信各位網友也很想知道她的「估波」秘訣,這次我們就與Lulu淺談已經開始了幾天的世界盃!看看她對今屆的世界盃又有什麼看法~

 

今天非常榮幸可以請到Lulu到來做獨家專訪,淺談她對這期世界盃的看法,廢話不多說了,現在就請大家細心欣賞訪問內容吧。

 

女神LuLu Gameapps獨家訪問!

 

K=Kaze,L=LuLu

 

K:現在最熱門的話題就是世界盃了,聽閒你常常猜中的隊伍都可以獲勝,到底背後有沒有大師指點呢?

L:大師就不止一位,特別就網上就有很多Fans,他們都經常給予我很多不同的意見,而我公司的同時也有很多足球達人,所以我才可以猜中,不過我也有「熜燈」的時候,就像德國那一次。

 

K:看來真的要先感謝網民呢,那麼你覺得今屆世界盃會有什麼隊伍可以進入四強呢?

L:四強我之前也有預測過,例如有我喜歡的德國、巴西、阿根廷與及西班牙,但西班牙昨晚就連輸兩場出局了,我覺得後補就會是擊敗西班牙的荷蘭,所以最後能晉身四強就應該有荷蘭、德國、巴西以及阿根廷。

 

K:那麼你覺得今屆的冠軍會是哪一隊呢?

L:當然是我最喜歡的德國!

 

K:哈哈,我個人就支持巴西的,不過不要緊,那麼不如就說一下你未來有什麼幕前的工作?

L:未來可能會參與電影拍攝,演唱會的嘉賓,之後也會參與一個足球手機遊戲的代言工作。

 

K:那麼大家真的要密切留意Gameapps了!是足球手機遊戲代言呢。那麼很多網民也想知道,你球運這麼好,那麼桃花運也應該都很好吧,現在是不是有男朋友呢?應該有很多網民期待這個答案的。

<-想收看更多勁爆消息請讚好我們專頁吧!  

L:如果認識我的朋友,或者是有留意我Facebook的網民,應該也知道我是否有男朋友~

 

K:果然網民都是依靠網民力量來找出答案,那現在正是世界盃狂熱,你個人會到商場參與一些活動嗎?

L:商場活動就比較少,但自己會出席一些一起看球賽的派對,因為我喜歡看球賽的。

 

K:即是也有參與在其中吧,到了最後,有什麼說話想跟網民說呢?例如道謝說話等等。

L:最後一句就是少賭怡情,多謝大家。

 

K:今天真的是很榮幸能夠請到LuLu抽時間做這個訪問,時間也差不多了,下次再見。

 

 

最後當然是給大家看一下拍攝花絮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