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NK宣布將於2021年回到遊戲主機市場

2020-12-15 18879
Tags:
icon
當年遊戲主機界的混戰中,格鬥遊戲廠SNK也曾經入場廝殺,沒錯,就是著名的NEOGEO了,12月25日今天,SNK突然宣布將於2021年推出全新遊戲主機,一起來期待下吧!


首先回憶下下NEOGEO,SNK公司在1990年發售了NEOGEO遊戲主機,當年被風評相當昂貴(650美元)的家用機系統實際上是SNK的Multi-Video System(MVS)街機底板的家用型改版,因此Neo-Geo可以完美的再現SNK的街機作品的水準,當然結果如今已經不必多說,NEOGEO早已經退出了歷史舞台。

今天SNK突然宣布將於2021年推出全新遊戲主機,雖然沒有明確公開是什麼遊戲機,不過公開的現場圖片赫然寫著NEOGEO字樣,官方還聲稱新遊戲機將對應遊戲粉絲的熱情以及適應主機遊戲的需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