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蝙蝠俠最強Fans打造首輛「蝙蝠戰車」!

2014-06-19 6061
Tags: 2014America
icon
相信香港版的IronMan Eric Kwok差不多人人都認識,有時還駕駛著跑車Cosplay Tony。而外國也不輸蝕,一位住在悉尼的男子花了兩年時間打造出一輛「蝙蝠戰車」,而且這輛「蝙蝠戰車」也是世界第一輛可上路的戰車,再配上蝙蝠衣,絕對是完美的Cosplay了。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家住悉尼的紮克·米哈伊洛維奇對電影《蝙蝠俠》的無限熱愛,便打算自己打造一輛「蝙蝠戰車」,不過米哈伊洛維奇從未經過任何機械制造訓練,幸好他的爺爺是一名機械工程師,最終還是完成了這項計劃。

 

 

這輛戰車車身總長6.2米,耗時兩年,其中有30%零件來源于備用配件,剩下的則是自己加工制造的。雖然沒電影中「蝙蝠戰車」機關槍、抓鈎和浮油分配器等特性,但是它確實有一個工作前渦輪機和加力燃燒室。

 

 

據悉,米哈伊洛維奇花了一年時間使蝙蝠戰車通過了道路行駛標准,為了搭配這輛戰車他還特地購買了一套蝙蝠衣。有很多人願高價購買他的戰車,但他暫時還沒有賣車的意向。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