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射擊王者《魔物獵人:崛起》重弩輕弩同步公開

2020-12-16 7080
icon
Capcom 每天公開《魔物獵人:崛起》武器新動作技能介紹,今天來到獵人們射殺魔物的強力武器「重弩」與「輕弩」了,率先看看兩款弩系武器的全新進化!

官方今左公開了兩款主要遠程武器「重弩」與「輕弩」新技能動作演示,利用翔蟲的力量令獵人動作更敏捷,兩款弩系武器亦變得更加攻防一體!

擁有重火力的射擊武器。其槍身沉重,攻擊力也相當出眾。此外,還可裝填機關龍彈、狙擊龍彈兩種特殊子彈,依據不同的情況靈活運用。

風驅電掃,進退自在「自在蟲絲滑走」

發動後會朝操控搖桿的方向移動。按下按鈕可使出近身攻擊或迅速收刀。

金剛定位,破魔反擊「反擊射擊」

施放鐵蟲絲,擺出反擊架勢。若在此狀態下受到攻擊,將會迅速朝對方進行反擊。

可從遠距離展開攻勢的射擊武器。能使用不同的子彈來應對各種情況。例如以速射進行連續攻擊,或是以狀態異常彈進行輔助等。

進擊攻勢、猶如流水「鐵蟲絲滑走

向前方高速移動,快速縮短與魔物距離,並可以派生切斷屬性的近距離攻撃。

登雲跳躍、轟箭如雷「迴旋跳躍」

向前方高高跳起。發動期間可按下按鈕接續射擊或裝填,亦可朝正下方發射起爆龍彈,使之插在魔物身上。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