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英雄三對三即時對戰手遊《MARVEL:英雄之域》全球同步開戰

2020-12-17 9992
icon
由 Kabam Games 開發,改編自 MARVEL 英雄的全新對戰手機遊戲《MARVEL:英雄之域》已經在全球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開發,立即下載試玩!
  • APP名稱:MARVEL:英雄之域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8-21 04:10:21


《MARVEL:英雄之域》是全新的 MARVEL 英雄 3 VS 3 對戰手機遊戲,來自另一個未來世界名叫麥斯特羅的邪惡版浩克,他強行拼湊破碎的現實,構建了自己的戰鬥世界。他統治著這些合併的交替時間線,直到他被暗殺為止!

維繫世界的鐵腕不再存在,於是世界變得更加混亂。男爵順勢崛起控制他們的領土,希望藉此扭轉戰爭的局面。隨著秘密戰爭的揭幕,只有你能解開戰鬥世界的迷局,並且在亂世中成為真正的強大英雄!



你可以利用武器和裝備自訂終極漫威英雄,然後集結朋友進行連場高強度的實時亂鬥,在 3 VS 3 的戰場上盡展你的個性和戰鬥風格,或者在 2 對 2 對 2 的競技場生死戰中爭取霸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