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破壞之王天舞斬影《魔物獵人:崛起》大鎚單手劍新動作演示

2020-12-17 6354
icon
Capcom 今天公開了《魔物獵人:崛起》的最新武器動作演示,今次公開的 2 種武器是「大鎚」與「單手劍」的全新鐵蟲絲技能。

《魔物獵人:崛起》全新鐵蟲絲技能介紹公開,「大鎚」利用翔蟲技能進行空中攻擊,可以打擊頭部位置高的魔物,而單手劍的動作更靈活多變,更可以利用新技能進行廣範圍攻擊。

以重量增加破壞力的打擊武器,同時卻又擁有與外觀不符的機動性。 擊中頭部時,還能夠使目標昏厥。蓄力攻擊的威力也很出色,能夠使出多變的攻擊。

空降流星,貫穿萬物「流星穿地擊」

往正上方跳起,並進行強力的攻擊。此招會依據發動攻擊前的蓄力階段提升攻擊次數及傷害量。

壓敵迴旋大車輪「鐵蟲迴轉攻擊」

向前方跳躍並同時進行多重迴旋攻擊。除了可在蓄力狀態下使出此招式之外,還可以在剛使出招式時長按蓄力按鈕來蓄力,並隨時放開按鈕來展開攻擊。

單手劍破綻小,適合連續攻擊。魅力在於其千變萬化的招式,許多攻擊動作都能快速銜接至迴避行動。而盾牌除了防禦外,還能用於打擊目標。

翔空飛影、舞天碎地「飛影」

向前方跳躍並同時進行攻擊。攻擊命中後,會接續使出上衝斬。之後可於空中緊接使出向下強鎚等攻擊。

斬風旋車、無從入侵「風車」

讓鐵蟲絲纏繞在劍上並揮動。發動招式時不會受到魔物的攻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