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刀兩斷 靈活萬變《魔物獵人:崛起》大劍 斬擊斧新技能演示

2020-12-21 8684
icon
Capcom 於 2021 年 3 月 26 日發售的 Switch 新作《魔物獵人:崛起》,今天公開了「大劍」、「斬擊斧」的最新動作演示!


官方今天再公開了「大劍」與「斬擊斧」兩款武器的新技能,大劍的新技能可以進一步特化攻擊力以及靈活的空中斬擊,而斬擊斧就可以令斬擊計量效率更佳



大劍擁有巨大的刀身,每一下斬擊皆有著巨大的威力,且攻擊範圍廣,在遇到危機時也可用於防禦。而大劍的蓄力斬蓄力時間越長威力越大,蓄力至最大時的威力相當驚人。



養銳蓄威、一刀兩斷「強化收刀」

迅速向前方移動並同時收刀。收刀後,攻擊力會提升一段時間。



大劍劈雲、驚天動地「狩獵之刃」

向前方跳躍並同時進行攻擊。攻擊命中後,可於空中使出強勁的蓄力斬和蓄力下墜突刺。



此武器可因應不同需求變換模式。一是擁有優秀機動力,同時能施展重擊的斧模式;二是攻擊速度快的劍模式。以劍攻擊使瓶覺醒後,在斧模式下依然能發揮其效果。



化蟲絲為劍之活力「斬擊蓄力」

發動後會朝操控搖桿的方向移動,並迅速回復斬擊計量表。發動後一段時間內,斬擊計量表將不會減少。



金剛進擊、勢如破竹「金剛連斧」

向前方移動並同時進行攻擊。金剛連斧的動作相當強韌,無論受到任何攻擊都不會後仰,也不會遭到擊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