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ilent Hill》之父新作首曝光 主打恐怖搶攻PC平台

2020-12-23 5515
Tags: Silent Hill
icon
據IGN報導,《Silent Hill》之父外山圭一郎成立了新公司Bokeh Game Studio,正在開發一款恐怖主題的動作冒險遊戲,「這將安撫他之前作品的粉絲」,計劃在2023年發售。

IGN報導細節如下:

開發團隊被稱之為「非常大」,遊戲尚在開發早期,「我們剛剛進入原型開發階段,開發可能需要近三年時間。所以我們希望在三年內推出這款遊戲」。

Bokeh Game Studio 8月13日成立,12月對外公佈。

這款遊戲將包含「戰鬥和故事元素」,設定在那種豐富的創作世界中,會有他在Sony日本工作室和Konami的遊戲中的影子。

當被問及這款新作是否會更傾向於《Silent Hill》和《Siren(海妖)》的恐怖主題,還是《重力眩暈》更可愛的動畫風格超自然環境時,他解釋道:「如果有的話,這將是一款更偏向於恐怖的遊戲。但我們會專注於將其打造成更廣泛的娛樂體驗,而不是一款硬核恐怖遊戲」。

雖然外山圭一郎在過去20年左右一直是Sony第一方遊戲的開發者,但他表示這款新遊戲將面向多個平台發行,目前首要平台是PC,但他們想要把它帶到盡可能多的主機平台上。

Bokeh計劃在將來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一些幕後的東西。




Tags: Silent Hil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